Odita_叶

兰利一枪崩了我,谢谢

给姬野前辈写的歌词,帮我取个歌名!

紫色的天空下我第一次遇见你

那落寞麻木的神情我不愿再看见

白色绷带缠绕的伤痕至今还没有消退

{你好}我如是说道

你带着苦涩疲惫的微笑回应了我

  

窗外虚幻的光影描摹起未来的样子

从未想过浓墨重彩,但你竟然成为了我世界里的第一抹亮色

看似大大咧咧的做派实则暗藏了细腻的心意

看似漫不经心的冷漠实则背后贴着画上爱心的白纸

东拉西扯的表面下,真的没有给我的温柔吗?

局促地想躲开,但又那么想靠近。

如果能靠在你的肩头该有多好,你得以轻唤我的名字

  

第一次抽烟的时候,样子令人心疼

冰箱里的啤酒到现在都没有喝完

前一秒睡醒的沙哑,如同黄粱美梦

惊醒了,就变成了临别时的话语

命运的时针一分一秒地走过,记录下两个人的相遇离别

{终于要结束了吗?}

被雨水打湿的头发贴在脸上,目光变得黯淡

心好像被夺走了,就像被崩断的琴弦再也弹奏不出美好的乐章

  

 每个合衣而眠的晚上都想起曾经的笑容

尝过那滋味,终究要付出代价吧

{再见了,前辈}

两个人紧贴着后背,去感受对方的心跳

真希望能永远在一起,一起逃离这片无垠的夜空

紧握着手不停地走,总能找到黎明的光亮

把心寄托给对方,做彼此的依靠

在蓝色的晴空下,互诉衷肠

就算是荒诞的错误,我也愿意陪伴你直到一切落幕

打开翅膀就能飞入对方的怀抱,献出的一切总有它的意义

  

让过去的伤痛随泪水流尽

飘落着落叶的湖面倒影出交握的双手

让我再看一看再也见不到的你

流星划过天际,汇聚成最亮的星星

{还能在梦里见到你吗?}

如果能有幸再次见面什么都不要做了

给我一个拥抱就好

在蓝色的晴天下祈祷,泪花再次绽放

可以的话,就用温柔的声音告诉我

  

  (写的不完全是姬野,是以她为灵感写的,感谢她成为我的第一位缪斯)

评论(15)

热度(11)